close

Images-Masthead.jpg  

巴拉望島, 愛尼鎮, 米尼洛一島一飯店 Day 1-6 馬尼拉

Palawan El Nido Miniloc Island resort Day 1-6 at Manila

沒特別愛大包小包轉機的我這次不敵天堂美景與釣友熱情邀約朝菲律賓西方 Palawan's El Nido 前進。因交通不便與生態保育,這裡除特殊海島地形也孕育豐富海底生態。

 

R0014565.JPG  

台灣人真強,大年初一清晨五點半,夜市般的出國人潮

 

pic20140131191638.jpg  

看到這創意車款就知道在那了機場每整點有免費接泊車

 

 

R0014579.JPG  

機場每整點有免費接泊車

 

pic20140131192423.jpg  

需在馬尼拉待一天,找間離轉機站較近的旅館混一天。與賭場和百貨公司整合的 Marriott at Resort World 很方便,除逛街外還有個供殺時間的電影院。可能是有賭場的關係,管制非常之森嚴。

更多探險記錄,請參考我鱒魚探險記facebook粉絲團,歡迎熱愛大自然的同好加入與分享! 

arrow
arrow

    鱒魚探險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